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于海田来淄川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3 09:5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淄川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决落实落细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区领导李新胜、闫桂新、郭克华、孙鲁岷陪同相关活动。




  于海田先后到龙泉镇、西河镇详细了解并认真察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于海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社区和农村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保持力度不减、要求不松,认真落实落细人员管控、消毒消杀、体温筛测、登记管理等防控措施,切实抓严抓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隔离观察,有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实做好群众就医保障,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把社区和农村这道防线守住,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 

  于海田强调,要周密细致做好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畅通物资运输车辆“绿色通道”,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要。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大对疫情防控和健康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融媒体中心 高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