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专班召开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2-18 08:2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专班召开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组长尚龙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工作专班专家组4名同志汇报了前段时间各区县(功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尚龙江指出,市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专班以来,工作专班专家组和督导组的同志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时间、争取了主动,作出了贡献。
  尚龙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立足一个“防”字,着眼一个“备”字,抓住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快”字,注重一个“群”字,牢记一个“法”字,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要持续推进集中隔离场所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个性化服务,对隔离点医务、服务等人员实行人文关怀,坚决做到“两个确保”(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确保不发生次生危机);要督促“三级督导、四级联动”机制持续发挥作用,坚决做到应收尽收、不漏一人;要严格医学观察标准,确保不该解除隔离的一个也不能提前解除;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选准切入点,积极作为;督导组要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的宣传发动、贯彻落实,与区县(功能区)党委、政府一起,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全力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工作,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