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淄川:社区居民暖人心 同心协力守家园

发布日期: 2020-03-19 09:2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大年初二到现在,雁阳社区的社区人员、物业公司、志愿者们依然战斗在最前线。在这特殊时刻,社区居民凝聚一心、众志成城,各个疫情防控点陆续收到众多热心居民、单位自发捐赠的各类防疫物资,让一线人员倍感温暖、深受感动。

  3月18日,在雁阳社区泉龙北路劝返点,山东万泉谷集团的负责人刘健华将一面写着“风霜雨雪危难之时见真情,感天动地为民请命责任重”的锦旗郑重地交到了雁阳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范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雁阳社区立刻进入应战状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四位一体”群防群控管理机制优势,争分夺秒,迅速行动。初二召集“两委”会议,初三召集物业公司会议,初四向全体党员发出召集令,凝聚小区物业、社区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单位的力量,实行分类施策、集中管控措施,全方位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斗争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雁阳社区工作人员将不辱使命、奋力拼搏,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居民安心放心!

  (开发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