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拟推荐上报“抗疫榜样”人选及党组织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近期我区开展了“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专题活动,发现了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和党组织。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荐的基础上,区委组织部提出了拟推荐上报“抗疫榜样”人选及党组织初步名单。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3月24日—3月30日。

  在此期间,如对初步人选及党组织有异议,可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便了解核实。

  举报电话:0533-5152050

  来信地址:淄博市淄川区般阳路35号 中共淄川区委组织部(邮政编码255100)


                                              中共淄川区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4日


拟推荐上报“抗疫榜样”人选及党组织基本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