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昆仑镇:防疫当前“倍思廉”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村里防疫捐的款、物怎么管理的?”“现在还有陆续向村里交捐款的,我们准备这两天把捐的钱都交到红十字会去,片上嘱咐过了,防疫捐款的钱,用的话得严格程序。捐的东西主要是些消毒用品、口罩,我们一部分发给了村里的劝返点值班人员,另一部分放在了村里,随时使用,随时在村里公开栏里公示,一切做到公开、透明。”提起大范村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村书记主任李涵军如是说。

  防疫当前“倍思廉”。为了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昆仑镇以加强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等为重点,先后精选了3期纪委提醒您、10篇典型案例,采取分级管理、分级提醒的方式,多渠道加大警示提醒力度,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底线”,不触“红线”。组织专题警示提醒会6次,纪检十分钟学习4次,在严以律己的同时,分行业、分领域抓好职责范围内警示提醒工作。发挥全镇5个片区的沟通联系作用,及时将相关提醒、要求带到各村居。充分发挥村居工作群、村级纪检委员工作群作用,第一时间把相关内容、要求传达至各村居,并以村居、小区、企业、超市、敬老院、加油站等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先后汇总通报24期,提出整改建议118条,对防疫工作规范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周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