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领导来淄川区调研“路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3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来淄川区调研“路长制”工作,区领导李新胜,孙月东、郭克华、孔祥生,区政协秘书长贾刚陪同相关活动。



  

  蒲绪章一行来到泉王路淄川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关于“路长制”落实情况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相关情况汇报。

  蒲绪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沿街绿化、街头景观与整体街景的有机融合,切实将道路管护、环境卫生、绿化养护等具体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抓紧时间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要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强化多部门通力协作,确保“路长制”工作有序开展、见到成效;要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强化沿街商户门前四包落实情况,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良好局面。

  (融媒体中心 牛成龙 白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