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S509路长工作调度会议在淄川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42:4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S509路长工作调度会议在人民会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区政协副主席王秉忠出席会议。




  董学武对淄川区路域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重点抓好路域环境净化、序化、亮化、绿化、美化“五化”提升行动,不断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乡环境。工作落实中要注重力度、速度、精度、灵活度、稳定度相结合,针对问题由易到难,层层深入,逐步整改。要加强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落实体系。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市推行路长(街长)制促进精细管理大提升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周村区、文昌湖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所分配路段存在问题情况及整改落实意见。

  (融媒体中心 蒋沁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