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政协领导来淄川区督导“路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一行来淄川区督导“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孙月东,副主席李洁,秘书长贾刚陪同相关活动。




  徐培栋一行查看了淄河大道淄川段道路情况,听取“路长制”工作安排部署、推进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汇报。徐培栋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督促人员下沉到位,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职责、定路段,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主动与辖区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动态联络网,全面实现辖区“路长制”科学调度,加快施工进度,使“路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孙月东表示,下一步,淄川区将积极落实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各方不断探索精准高效的“路长制”工作方法,努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辖区环境。

 (融媒体中心 宋阳 蒋沁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