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区领导现场督导路域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3-26 09: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到张博附线、松龄西路现场督导路域环境整治情况。




  白向坊现场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张博附线、松龄西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当场会商研究具体措施和办法。

  在座谈会上白向坊要求,一是任务要再明确,明确整治标准,制定具体细则和考核标准,全面提升净化、绿化、美化水平,着力打造绿色生态文明通道。二是标准要再提高,抓好道路保洁、周边绿化美化、平交道口硬化、道路设施治理、建筑立面及广告牌匾治理、道路两侧扬尘污染源治理、交通秩序治理、高速高铁沿线绿化、打造美丽乡村道路等“九大任务”,巩固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坚决抑制扬尘污染,改善城乡道路路域环境。三是时间要再提前,加快工作进度,在相应的时间节点上完成对应的工程量。提前完成路域环境整治,争当路域环境整治新标杆。四是氛围要再浓厚,提升路域文化氛围,打造美丽道路,将自然生态、风土人情、乡村特色等融入县乡道建设,全面打造“一县一特色、一路一风景、一村一幅画”的系列旅游路、景观路、生态路、产业路、文化路。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张博附线、松龄西路路域环境整治情况。

  (融媒体中心 袁博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