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组织收看全省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7 09: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淄川区组织收看全省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副区长李庭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要求。

  会议强调,山东省作为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田,要按照启示、探试、求是、成事的要求把职教高地建设好,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齐鲁样板。

  会上,就进一步推进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部分职业院校代表就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中心 吕林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