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川区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27 09:4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淄川区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区人民会堂召开。区政协主席孙月东,副主席王秉忠、孔祥生、李洁、王聿发,秘书长贾刚出席会议。




  孙月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要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要紧扣全区“十二大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积极建言资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全年政协工作,认真组织好协商活动,抓好提案督办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意识,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淄川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围绕“贯彻‘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融媒体中心 孟毅 邵丹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