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0年淄川区财金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8 11: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拟录用及体检人员范围

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排名,先按照招用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首批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因体检不合格和弃权造成空缺的,按照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二、体检工作的组织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体检表(详见附件2、贴好照片)、体检费380元(由医院照实收取),务必于2020年5月20日早7:15在淄川区中医院门口集合,不准迟到,统一到医院进行体检。

(三) 体检要求

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此次聘用资格。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

咨询电话:5418376 

淄川区财金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公示).xls

附件2:体检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