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般阳路街道对辖区内企业社区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5-21 14:12: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安全生产处于爬坡过槛阶段,越是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期,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摆正安全和发展的位置。般阳路街道办事处安环办结合辖区企业和社区的实际情况,立即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各类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街道办聘请专家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环保检查,举一反三,防控重点企业和确保行业生产领域的安全。对于专家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工作,确保监督检查上严格细致,守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般阳街道安环办召集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安排工作任务重点,划分责任区域,充分发挥基层的力量,为复工复产铸牢安全生产的根基。(宋宗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