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会见首清奥旅总裁吴忠林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5-23 07:5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首清奥旅集团总裁吴忠林一行,双方就深化文旅产业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参加会见。
  江敦涛向吴忠林一行简要介绍了淄博文旅产业发展优势及现状。他说,淄博历史文化悠久,工商文明遗存丰富,自然风光秀美,具有发展文旅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开发潜力和市场价值十分巨大。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聚力实施文化赋能行动,将文旅产业作为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以平台思维整合链接各类资源要素,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做好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我们热切期待与更多高水平、专业化、有实力的旅游企业携手,在齐文化传承创新、陶琉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对淄博历史文化和现有产业资源进行系统化、整体化、统筹化打造,全力打造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希望双方在稳步推进前期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找准下步合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吴忠林表示,淄博历史底蕴深厚,文化产品工艺精湛,文旅资源丰富多样,具有发展文旅产业的良好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淄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