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会见第二届中国(淄博)MEMS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参会嘉宾

发布日期: 2020-05-24 07: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淄博)MEMS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结束后,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美新半导体CEO职春星、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永智、上海芯谋研究董事长兼首席分析师顾文军、超越摩尔基金总经理王军、摩尔精英联合创始人兼CEO张竞杨等参会嘉宾,就深化多领域合作,加快推动淄博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参加会见。
  江敦涛详细介绍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逐一听取了参会嘉宾关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前景、项目合作、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介绍与建议。江敦涛说,淄博产业基础比较雄厚,产业链条比较完善,具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淄博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为重要战略支点,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正在聚力打造全国MEMS产业技术创新高地。各位企业家来自业内领先企业和科研、投资机构,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欢迎大家把更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放在淄博,集聚产业资源,共创美好未来。去年淄博出台了“人才金政37条”,今年又把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我们将全力为电子信息企业在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生态。
  职春星等嘉宾一致表示,淄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有决心、有优势,未来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里生根发芽、发展壮大。作为淄博的老朋友,将抢抓机遇,持续加大与淄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在协同创新、项目合作、新产品应用推广等领域拓展深化,携手实现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