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政协突出“移动优先”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月度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0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上午,淄川区政协突出“移动优先”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月度协商会议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月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秉忠,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祥生,区政协副主席李洁,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刚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孙月东说,这次月度协商会议,主要是了解掌握淄川区融媒体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从政协角度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全区媒体融合工作健康发展。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区融媒体中心坚守新闻主业,牢牢占领舆论高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讲好淄川故事、传递淄川声音,开启全媒外宣新时代,实现媒体发展新作为,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民生服务、舆论引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孙月东要求,淄川区融媒体中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要不断强化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积极拓宽多元收入渠道,运用新媒体思维,关注线上价值和线下价值的有效对接,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尽最大可能破解资金瓶颈,为媒体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突出抓好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壮大人才队伍,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全区转型发展、加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秉忠、孔祥生在会上讲话,部分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洁主持会议。

区政协文教卫体委负责人通报了关于媒体融合发展调研情况。

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突出“移动优先”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情况。

会前,孙月东一行实地查看了淄川区融媒体中心的各演播室、工作室,了解了节目制作流程,观看了淄川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片和淄川融媒APP功能演示,对淄川区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融媒体中心 宋阳 李蕙含 袁瑶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