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落实“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一次办好”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淄川区落实“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一次办好”工作会议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鹏,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改革任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为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攻坚突破,真正将该项工作推向深入、取得实效。根据全区改革攻坚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各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的要求,突出时间节点和完成标准,切实抓好推进落实。严格督查问责,针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实施全过程跟踪督导。大胆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淄川模式、淄川经验,打造淄川品牌。作为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关键在于行动、根本在于落实。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确保淄川区在落实“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改革任务和深化“一次办好”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鹏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部署了当前主要工作。他说,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和深化“一次办好”是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改革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流程再造深化“一次办好”工作,完善推进机制,强化工作保障,确保“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

会上,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参会单位代表围绕推动重点改革事项谈了具体思路和措施。

(融媒体中心 吕林蔚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