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来淄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2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下午,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吴忠林一行来淄川区考察“绿野晴川”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李新胜、白向坊、郭克华、朱枭杰、李庭陪同活动。



在项目现场,吴忠林一行详细了解了“绿野晴川”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进度,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区委书记李新胜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李新胜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项目方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克难攻坚意识,对照各自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新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优化方案,加强管理,围绕推进项目建设开展工作,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融媒体中心 李蕙含 高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