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防汛抗旱暨灾后重建工程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3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上午,淄川区防汛抗旱暨灾后重建工程建设工作会在淄川区人民会堂召开。区领导李新胜、闫桂新、郭亦华、李庭、焦鹏生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李新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去年9号台风灾后重建工程建设及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灾后重建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保质保量完成灾后重建工程建设和防汛抗旱的准备工作,加大策划争取,积极为灾后重建和防汛抗旱争取更多资源支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防灾救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双胜利”。




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对全区防汛抗旱暨灾后重建工程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他说,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6月20日之前,要全面完成灾后重建任务。特别是孝妇河、范阳河、淄河等重点流域要清违清障全面排查,确保汛期来临不出问题。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区里下达的任务清单,主动排查,落实到位。当前淄川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已经结束,对于暂时无法改造的临河房屋等建筑,要尽快拿出搬迁方案;对城区道路桥梁、城市泄洪工程排查要全面,确保不决堤、不垮坝、不城涝;做好防汛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对于应急社会物资的储备要现场查实,提前做好预案。要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要全面覆盖,压实防汛责任,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的基础。

郭亦华、李庭、焦鹏生在会上安排部署工作。

会上,观看了灾后重建工程建设情况的视频。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融媒体中心 吕林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