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将军路街道:狠抓油烟治理  提升城区环境

发布日期: 2020-05-25 10: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将军路城管中队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内所有烧烤餐饮油烟进行重新摸排巡查。

为了更好地推进油烟治理工作,将军路城管中队首先组织了一次集体学习,将《淄博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和《淄博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熟记于心,以便在后期的治理过程中做到严格执法。截至目前,将军路街道城管中队已经对辖区内的18家烧烤店进行了全面摸排巡查和整治,确保烧烤店安装和使用了符合标准的无烟烧烤炉和油烟净化设备。对于油烟管道口滴油现象,要求商户每月至少清洗一次油烟净化设备,城管中队先后建立了专项微信群和油烟净化设备清洗台账,对没有达到验收标准的商户在微信群内进行通报,并积极引导各餐饮店在群内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步,将军路城管中队将针对复工复产的特殊情况,继续加大对烧烤油烟污染治理的管控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城区烧烤餐饮服务业规范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为广大居民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樊子豪 孙凯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