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般阳路街道:为学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0-05-25 10: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般阳路街道办事处经发办联合派出所和市场监管所贯彻落实区里的相关文件,向辖区内小饭桌负责人下达疫情期间不能营业的通知,并以小区为单位,对小饭桌进行检查和备案登记,与负责人签署疫情期间不营业承诺书。

小饭桌负责人在签署暂不营业的承诺书时,表示理解与支持,尽管疫情期间不能营业给造成一定的影响和损失,但是为保障学校能统一管理、降低疫情带来的潜在风险,他们愿意做出奉献和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非人人都如医护者逆行而往,但每个行业、每个个体都在尽己之力,行力所能及之事,各部门与小饭桌所做的努力实为学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也是投身到疫情这场战役中千千万万努力者的缩影,“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必将能取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般阳路街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