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川区委老干部局:“三个一”推进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5 10: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淄川区委老干部局工会通过开展“三个一”活动,营造会员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的工作氛围。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会员党性修养。组织全局工会会员到博山区北方功力兵工红色教育基地,让会员深刻了解山东兵工创立、发展、传承的“铁血荣光”,感受山东兵工人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付出的艰苦创业和英勇奋斗精神。组织会员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体验老一辈林业人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建场精神,学习原山林场特别是孙建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工会干部服务意识,增强敬业奉献理念。

开展一次教育学习活动,提高会员担当作为意识。组织会员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筑牢纪律底线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全体会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上甘岭》、《冰血长津湖》电影,学习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精神,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为老干部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一次卫生清理整治活动,提高会员环境保护意识。组织会员在各自办公场所抓好责任区域内的卫生和秩序,清理卫生死角,做到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水,积极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淄川区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