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园林绿化和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对部分省道合并的平交道口进行绿化美化

发布日期: 2020-05-26 09: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川区园林绿化和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对部分省道合并的平交道口进行绿化美化。此次绿化工作主要涉及胶王路、泉王路、淄河大道及湖南路4条省道的平交道口共计260余处。

施工中,区园林公园中心根据道口现场不同情况,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增绿造绿。区园林公园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省道平交道口的绿化封堵工作,为上述四条省道增加了绿量,完善了沿路的绿化景观效果,美化了路域环境。截至目前,已完成湖南路、淄河大道和胶王路共计50余处平交道口的破硬、整地、绿化工作,栽植黄金槐、垂柳、白皮松、白腊、蜀桧等乔灌木300余株,扶芳藤、金叶女贞、鸢尾等绿床和地被3000余平方米,共计破硬外运垃圾约2000立方米,平整绿化用地约6000平方米,回填种植土约2000立方米。

(区园林绿化和公园管理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