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川区妇联携手上海某有限公司助力“美在家庭”创建捐赠仪式在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02 08:52:3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淄川区妇联携手上海某有限公司助力“美在家庭”创建捐赠仪式在龙泉镇台头村举行,该企业为淄川区捐赠“露田”洗衣凝露2万桶,助力淄川区“美在家庭”创建和巾帼脱贫行动。

       捐赠仪式上,区妇联负责人代表区妇联接受捐赠,并向基层妇联主席和“美在家庭”标兵户代表赠送洗衣凝露。

       自2018年以来,区妇联将“美在家庭”创建作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载体,提高站位,科学统筹,整合资源、多点发力,以家庭“小美”聚合淄川“大美”,全区呈现出“户户清洁家家和美”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全区447个村全部开展美在家庭创建、323个村开展美在家庭标兵户创建工作,创建“美在家庭”示范村170个,“美在家庭”标兵户12000多户,“庭院美、居室美、家风美、厨厕美”成为广大家庭和妇女的共同追求。

  (区妇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