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杨寨中心学校:习语传诵在校园 厚植家国情怀

发布日期: 2020-07-03 08:2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淄川杨寨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习语传颂活动,激发党员教师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培养学生立志报国、奋发有为的思想。

  赵瓦小学通过手抄报、黑板报等形式,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通过儿歌传唱,来感受感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杨寨中心小学通过组织“童声合唱”,用歌声来感知体验;耿家小学采取送教与进校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辖区内残疾儿童回归校园,感受如家校园,用爱和力量帮助残疾儿童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杨寨中学则利用党建主题文化广场,开展了“习语沐心,砥砺前行”的学习活动,师生互动、沟通交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教师、学科及青少年提出的殷殷要求,以此抓好立德树人,引导教育学生立志成才。

  在教师层面启动“初心讲堂”,通过微党课形式,紧紧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语金句,传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校公众号、微信群联通方式,以点带面,形成系列化的主题教育,引导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该校还组织党员开展“致敬英雄、比肩前行”岗位先锋报告会、新建党建主题文化广场等形式,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杨寨中心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