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川区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2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淄川区在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许永利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努力交出脱贫攻坚的淄博高分答卷。要把脱贫攻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严实的作风,对各项工作紧抓在手、紧盯不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 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注重示范带动,把责任扛得更牢,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脱贫攻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需求,认真落实即时帮扶、危房改造、健康和医保扶贫、贫困残疾人帮扶等政策,加强产业扶贫项目管理和运营,扎实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不断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严督实导,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融媒体中心 吕林蔚 张允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