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闫桂新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现场接听市民热线

发布日期: 2020-08-10 09:2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与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心声,回应市民关切。




  一个小时的热线接听活动中,闫桂新受理了淄川区行政区域内城市管理、不动产登记、噪音扰民、项目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投诉和意见、建议。在热线接听现场,闫桂新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耐心回答群众提问。闫桂新感谢每位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街道同来电人对接,要求认真调查市民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将问题妥善处理,保障市民的切身利益。




  闫桂新要求,各部门、镇、街道、开发区要充分用好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畅通民意诉求渠道,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从群众关心的事情抓起,着力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热线接听结束后,闫桂新就以往“12345平台”群众反映问题进行现场回访。

  (融媒体中心 李蕙含 白蓝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