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区领导视察淄川新兵入伍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7 0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区领导李新胜、闫桂新、李涌、孙月东、许永利到区医院视察新兵入伍体检情况。




  李新胜、闫桂新一行先后到主检室、尿检血检室、视力室、心电图室、耳鼻喉室,详细询问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现状,了解今年征兵体检总体情况。李新胜指出,征兵体检工作是选拔兵员的重要一环,各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分工职责。

  就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李新胜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要战略方针。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新兵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要严格征兵标准。要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等关口,确保征集的新兵身体合格、思想过硬,切实把优秀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要抓好廉洁征兵。要高度重视廉洁征兵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着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现象,为国防建设挑选出优秀的兵员。

  区领导郭克华、谷孝锋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 王兴淼 白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