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领导来淄川区调研文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8-07 09: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来淄川区调研文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书记李新胜陪同相关活动。




  毕荣青一行先后到“咏归川”旅宿项目现场、月亮猴魔法夜市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规划、各项手续办理进展情况汇报。 

  在月亮猴魔法夜市,毕荣青认为淄川区坚持创新引领、文旅融合发展战略,立足自身定位和优势,释放发展潜力,打造夜文化新地标、新体验、新模式,成为扩大消费、繁荣市场的新动力。 

  在“咏归川”旅宿项目现场,毕荣青指出,“咏归川”作为市级重点项目,通过新型文化旅游方式的植入,带动村落及周边发展,构建北方美丽乡村、新生活方式聚落样板,对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塑造江北地区高端精品民宿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把淄川的生态和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建设历史文化、地质资源、自然风光、时尚元素相融合的高端民宿品牌,不断提高自身承载力和吸引力,打造文化旅游的新高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陪同活动。

  (融媒体中心 宋阳 袁瑶 李蕙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