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于海田会见青企峰会嘉宾和埃顿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20-08-07 07:5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先后会见青企峰会嘉宾、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邹嘉华一行和埃顿集团创始人、总裁博龙一行。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领导毕司东、宋振波、盖卫星分别参加有关会见。
  在会见邹嘉华一行时,江敦涛说,淄博当前正在实施产业赋能行动,突出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以“五个优化”加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四强”产业加快培育新动能,空间广阔、前景无限,是企业家施展才干、实现梦想的沃土。希望中企会发挥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淄博,链接头部企业、高端人才等优质资源要素向淄博集聚。邹嘉华表示,淄博历史人文荟萃、产业基础雄厚、政商关系亲清,将积极推动更多企业家关注淄博、走进淄博、投资淄博。
  在会见博龙一行时,江敦涛说,淄博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基础良好、文旅资源丰富,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潜力巨大城市,当前正大力实施改革开放赋能行动,着力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与世界多国在很多领域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埃顿集团是一家与时俱进的智能综合设施管理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积极链接世界500强资源,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博龙表示,将加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并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淄博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