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组织收看山东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20 08:5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淄川区组织收看山东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对全省春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1年春运将自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预计全省旅客发送量3020万人次,较疫情发生前的2019年下降32.8%。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春运疫情防控,有力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顺畅。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防疫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乘客和一线职工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强化春运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的基本要求。努力打造“平安春运、健康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春运保障“双胜利”。

  (区融媒体中心 牛成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