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暨“四级联学”第一季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1 08:2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上午,淄川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暨第一季度“四级联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月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秉忠,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祥生,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刚参加学习。区政协副主席李洁列席。





  孙月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好。

  王秉忠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

  孔祥生领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贾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融媒体中心 吕林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