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22 07:2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出席并讲话,淄博军分区政委廖学民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刘启明提出具体要求,淄博军分区副司令员吕光亮主持。

  王培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把开展征兵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服务部队战斗力建设上来,着力构建备战打仗型征兵模式,高标准完成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教育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规范工作运行,把征兵各项工作统一到政策规定上来;推动政策制度创新,制定更加量化、更有吸引力的措施办法;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应征人员答疑解惑、帮困解难;守住廉洁底线,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年度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刘启明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把目标任务定实,把激励政策优化,把标准要求把严,全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加强军地沟通配合,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进一步打造好“淄博征兵”的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