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田兵兵带队现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晚,区委书记田兵兵带队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区领导和部门单位陪同调研。

   田兵兵一行先后到淄川区医院、澳翔水产城、漱玉平民大药房、银座购物广场、区集中服务点(泽缘宾馆)、城南卫生院现场调研。每到一处,田兵兵都详细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田兵兵强调,要督促医院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流程,及时排查风险并采取措施,避免交叉感染。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把好食品进货关,完善药品分类登记管理,全面做好应急准备。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作为主动承担,规范完善工作流程,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并且加强自我防护。

  在调度会上,听取汇报后,田兵兵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与松懈,要切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疫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做好防控工作部署。要强化应急值守机制,责任落实到人,明确防控任务,选最精干、最专业的力量,用最精细的措施,不间断做好摸排工作。要强化企业管理,鼓励企业对返乡人员建立台账制度,实行专人管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田兵兵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本辖区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做到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及时、指令迅速准确下发。对返乡重点人群要认真开展信息登记、摸底排查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