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淄川区岭子镇王家村表彰先进弘扬美德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岭子镇王家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行动”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度积极参与王家村各项工作的先进人员,进一步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区领导白向坊、李庭出席。

  去年以来,王家村作为岭子镇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一村一品”的代表,以创建省级文明村为契机,积极推进“街长积分制”的落实落地。高标准打造的1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4处实践阵地,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施差异化奖励的“美家超市”实现了从机制、发动到评选、奖励的完整闭环;“周五全民义务清洁日”活动,看到了该村更多的党员、村民代表、街长、志愿者的身影。

  现场分别表彰了好婆婆、好媳妇、好家庭等11项家庭和个人奖项。

  (淄川区岭子镇王家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