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1-25 08:43: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淄川区消防大队安排多路人员对淄川服装城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最大程度保障淄川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

  各组仔细巡查,察看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电线电器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服装城各单位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制定、人员安全常识掌握、消防训练演习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一 一记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零容忍”,做到即知即改,决不手软、决不姑息迁就。

  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双钰圃说,这次行动中当场消除火灾隐患300余处,当场警示教育50余人员,警告处罚30余人,查封场所一处,受案调查单位9家。下一步,消防救援大队将做好服务工作,对单位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技术指导,全力协助整改火灾隐患。

  (淄川区消防大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