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马晓磊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1-25 08: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纵深防御策略的有力举措,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坚决守牢疫情防控不反弹的底线,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市领导宋振波、袁良、毕红卫、刘启明,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活动。

马晓磊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研究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来淄人员防控、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社区(村居)疫情防控等工作。

马晓磊强调,要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抓严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淄人员各项管控措施,完善社区(村居)和村(社区)卫生室、小诊所、药店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健全督导发现整改机制,对督导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切实做到漏洞短板及早发现、及时整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