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1-25 08: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尚龙江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曙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祁连山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其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刘曙光宣读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刘曙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上持续用力。要深化作风建设,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人大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进一步推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以务实之举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