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松龄路街道泉龙社区:凝心聚力谋发展, 一心一意为居民

发布日期: 2021-03-18 09: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松龄路街道泉龙社区将紧紧围绕全市“落实突破年”各项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加快社区改造步伐、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等方面,努力打造幸福、文明、宜居的美丽新泉龙!

  泉龙社区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正确领导下,以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社区居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泉龙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治安良好,邻里和谐的美好新社区。

  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组织引领发展能力,加强对社区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组织领办创办合作社,找准结合点,增加社区集体收入,为居民谋福利。

  加快社区改造步伐,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今年社区着力推动映泉街以南平房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涉及居民100余户,目前动迁已基本结束,项目建成后,居民生活环境和社区形象将大幅提升。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外防输入、群防群控,广泛宣传,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积极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推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提高居住环境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努力打造幸福、文明、宜居的美丽新泉龙!

  (松龄路街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