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美德淄川”建设工作展示暨《红色淄川》发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0-14 10:2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美德淄川”建设工作展示暨《红色淄川》发行仪式举行。

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为《红色淄川》启封,并为部分镇街道、部门赠送《红色淄川》一书。

会议指出,要继续把深化新时代美德淄川建设,不断将美德淄川建设转化成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强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活动集中展示“美德淄川”建设工作成果,命名一批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基地,在全区形成知美德、学美德、践美德的浓厚氛围,鼓励创作更多“大众化、时代化、前瞻性”的“美德之书”,并聆听淄川红色美德故事宣讲。

(作者:房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