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18 10:4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淄川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深化重点产业链建设、推动产业强区开展交流研讨。区委书记田兵兵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产业链为有效抓手,加速建设“431”现代产业体系,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冯炳涛、王希森、周恒学、王洪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田兵兵在讲话中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发展提速、品质提升”这个关键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完善相关产业链条,加速推动“43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淄川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田兵兵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各产业链专班要制定长效工作机制,抓好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区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对接争取各类要素,带头挂包企业,带头研究论证推进项目,带头研究机制体制创新。要抢抓时间节点,聚焦聚力“品质提升、发展提速”,实现经济快速转型,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在会上讲话。他说,各相关部门要对各产业链进一步加强科学论证,明晰产业链发展定位,坚持项目化推进,支持链主企业牵头建立产业链合作机制,强化土地、能耗、环评等要素保障,“一链一策”精准补链、延链、强链,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为推动淄川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注入强劲动力。

与会领导分别对我区经济运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