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人大:专题调研助推品质民生提速

发布日期: 2022-11-23 10:2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党委书记李久存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提出了《关于将0-6岁婴幼儿培育逐步纳入国家义务的建议》。




8月16日,国家卫健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充分吸收了“建议”的有关内容,中国人大网作了介绍。

今年以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把专题调研作为一项履职基本功,动员住淄川5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科学制定专题调研方案,针对调研内容确定调研对象,既注重听取“一府一委两院”及其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又注重听取调研内容涉及的利益相关方的感受和意见,还听取社会层面广大群众的意见和看法,确保对调研内容作出立体式客观公正评价。

(作者:高少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