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山东省老年体协来淄川区考察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4 10:0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宋远方一行来淄川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全区老年体育工作。区领导田兵兵、刘鹏飞陪同有关活动。

田兵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老年体协多年来对淄川区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宋远方详细了解了淄川区老年体协党建工作和老年体育活动档案资料情况,对淄川区老年体育运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淄川区老年体育工作者们再接再厉,把淄川区老年体育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为淄川区的老年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淄川区委老干部局把推进全区老年人体育运动工作作为做好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力配合淄川区老年体协开展各项活动,在组织发动、宣传推广、场地提供、人员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旨在全区营造良好的老年人运动风气,让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运动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助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作者:曲克水 淄川融媒通讯员侯霄 李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