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11-28 09:2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疫情突起,号令下发。招之则战,战必有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这个时间紧、任务重的特殊时期,为协助核酸筛查,筑牢疫情防控线,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响应号召,闻令而动,疫”无反顾,主动请缨,冲锋“疫”线,就近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到社区、乡镇支援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师者担当,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走上讲台,我们是教师;戴上党徽,我们是党员;穿上防护服,我们是防疫守护者。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在行动!从教师到志愿者,从教室到疫情防控卡点,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我们扛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走进社区、走向乡镇,协助社区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扫码测温、维持秩序、物资发放、入户排查、宣传引导等工作,我们用担当、热情、奉献、尽责,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点。

疫情来袭,身先士卒,我们是义无反顾的党员教师志愿者。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我们化身“抗疫战士”,对工作全心投入,对挑战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我们把责任扛在双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教育精神。

(张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