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川区通信运营商 工业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日期: 2022-11-30 10: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防控疫情工作当中,我区各通信运营商、工业企业加大防控力度、提高精度,全力以赴做好市民通信保障支撑和稳定生产工作。

在中国移动般阳路营业厅记者看到,部分市民正在营业厅外排队等候办理业务,市民通过扫码、测量体温进入营业厅。为了更好的进行疫情防控,营业厅对进入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管控,按照办理完一名、进入一名的原则,让市民不聚集,不扎堆。

中国移动般阳路营业厅主任牛雨彤说:“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们营业厅每天定时进行消杀,进厅的客户我们派了专人进行时体温进行扫码,进厅客户我们办业务稍快点,避免客户长时间逗留。”

在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各机器设备正常运转,各类工序有机衔接,各车间正常生产。期间,企业配备消杀专员,在车间内定时进行消杀,保障稳定生产。

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国厚说:“从大门口开始,对车辆规范有序辆管理,对员工进行全面核酸检查,错峰就餐,住宿上安排每个人隔离休息,保证员工的安全。”

(作者:白蓝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