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2项优秀案例在省新时代黄河文化育人研讨会上展示

发布日期: 2022-12-01 10: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山东省新时代黄河文化育人协同推进机制建设研讨会暨优秀主题课程展示交流会在线上举行。

会上,我市教科所推报的淄博柳泉中学聂隽老师的《黄河下游古村落地理跨学科课程开发与实践》和临淄区齐陵一中张强老师《初中语文黄河主题文化课程构建与实施》被推荐进行展示交流,并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此次研讨会全省共7个案例进行线上交流分享,我市基础教育科研人员及部分学科教师等在线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议主题为“推动黄河文化育人协同机制建设,强化优秀主题课程引领功能”,围绕黄河文化时代育人价值及其路径探索、黄河文化育人协同推进机制建设、黄河文化育人主题课程开发实践等议题展开。我市两位老师的分享,向全省展示了协同推进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淄博方案”和“淄博路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