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淄川区参加2022年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8 11:5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2022年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以“主会场+各区县、签约企业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在淄川区分会场,市区领导董学武、田兵兵、冯炳涛、郭亦华、高建军、孙鹏伟,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副总经理李庆文参加活动。

淄博市副市长、淄川区委书记田兵兵介绍了淄川区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淄川区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有效投资、提速产业发展的关键之招,突出与大企业、大集团对接和延链聚合,积极拓展新赛道、新业态。1—2月份,全区完成省外到位资金10.8亿元,增长386.6%,这次集中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53.3亿元,其中,5个新材料项目、5个智能装备制造项目、2个精品旅游项目、2个医养健康项目、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田兵兵说,下一步,淄川区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质量用活“六个一”平台招引新机制,加快推进26个已开工、43个已签约项目。用好线上平台,力争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聚焦产业链,围绕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建材建陶、信息技术等15条特色产业链,开展精准对接招引,以项目攻坚,加力品质提升,实现发展提速。

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与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副总经理李庆文就淄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进行线下签约,并与14个项目进行线上签约。

(淄川融媒记者 宋阳 谭丹 白晓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