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淄博市品质提升走在前(第四期)2022年“沉浸式”文明创建淄川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8-05 10:2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下午,淄博市品质提升走在前2022年“沉浸式”文明创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新闻发布会第四场在淄川区政务中心举行,向社会发布淄川区“沉浸式”文明创建应用场景示范案例,通报近期市创城办实地督导发现问题。

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壹家·五为·合伙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淄川交警大队固化“四项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淄川公安分局“三大攻坚战”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淄川住房保障中心品质物业点靓城市角落、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线定·联管·智控重塑停车文明等5个应用场景示范案例在发布会上发布。

发布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市创城办实地督导发现的问题。本次督导检查了城市社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35类场所,共1670处点位,发现问题3550个,主要表现为公益广告破损、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散落、杂物堆放、小广告乱张贴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淄博市开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新征程的转折之年。基于“沉浸式”文明创建新模式,我区突出重点、聚焦难点,逐条落实、强力推进,以有战必胜的决心,举全区之力,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淄川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出席发布会。

(作者:孙兆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