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淄川区人民政府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淄川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 2022-09-26 16:3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面向全区广大群众以及关心支持淄川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我区2023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日期

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5日。

二、征集范围和原则

此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淄川区广大群众以及其他关心支持淄川发展的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应该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教育、文化、医疗、养老、交通、治安”等方面,提出关于收入社保、教育提升、文化体育、医疗健康、养老托育、交通住房、社会治安、生态环境、公共服务、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途径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反馈:

(一)网上留言:可通过淄川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般阳民生APP、般阳民生微信公众号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淄川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公开信”进行留言或关注。

(二)电子邮件: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您认为迫切需要改进提升的保障民生事项和您的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地址:sheshike@zb.shandong.cn。

特此通告。


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2023年度淄川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