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淄川>淄川掠影

2023春节假期圆满收官,淄博潭溪山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3-01-29 10:2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冬日出游,戏雪、赏冰瀑是不少市民游客的第一选择。兔年春节假期,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提前筹备布局,推出了冰瀑冰挂、童趣戏雪园、大耳兔新春艺术展、星洞传说、百米观光电梯+高空玻璃桥等冬季休闲娱乐项目,营造独属于山东的冰雪氛围感。假期期间,景区迎来3万余名游客,在省内同类型景区中名列前茅。

2023癸卯兔年,潭溪山冰瀑节再度出发。这次,景区以“巨大的拥抱”为主题,将萌趣的粉色大耳兔邀约入驻潭溪山,共创一个兔年新春装置艺术展,情侣、亲子、闺蜜、家庭组团出游,纷纷打卡新春大耳兔,体验冬春交际的山林美景,在冰雪童话中感受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美好。

这只身高近4米的大耳兔来自「大耳的宇宙」,由创意团体蘑菇MooCool共创参与,在艺术家王露的创作下,希望构建一个轻松愉悦的乌托邦,打造你理想的快乐星球。

百米崖壁冰瀑,是景区冬日的王牌项目。一入景区,游客们均可领略到落差达30余米,宽约近100米的迎宾冰瀑奇观,它们形态各异,像定格的巨浪、又像是浑然天成的冰雕,视觉冲击力十足,让人仿佛置身于极地世界。

自2015年起,八年磨砺,潭溪山冰瀑早已成为游客们美好生活的记录者和见证者。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评选出的“2022山东省优质旅游产品名单”中,【潭溪山巨型冰瀑】成功入选“冬季贺年旅游产品”。

在玻璃桥广场处,景区打造了童趣戏雪园。雪圈、雪橇等戏雪项目成为亲子游客的最爱,孩子们在悬崖雪地上拉雪橇、打雪仗、堆雪人。有游客感慨,终于可以尽情享受最惬意的亲子时光。

除了旅游项目之外,景区还精心打造了悬崖小火锅、地道农家菜等餐饮美味,以供游客品鉴。春节期间,景区还推出了游客中心酒店、潭溪山庄的美宿惠民季活动,在旅游度假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作者:邹方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